Control+Z

老号新用。地狱客栈/极恶老大,🐱公嬷一体机,亲王单推

【幸怒七夕12h 20:00】对一般夫夫的再次采访(附七夕专属笑话

上一棒@GF 

下一棒@九天_9sky 






与上期相同,本期记者依旧由(被)疯狂的磕学家(彻晓附身的)夕担任。感谢良界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指强迫说服两位主角接受采访)。

广告之后,精彩马上继续。


早餐想要省时省力营养好?我选择混沌牌馄饨。加一点横眉冷对千夫指,加亿点七连,加一点番茄酱(指红色的线),加三倍ice cream,加一点烤全鸭,加一点削除射线,用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椰叶混以新鲜check it soup,小火慢炖114514光年,猎豹尝了都直呼daisuke!

(经典梗 光年是时间单位

记者:好的下面回到节目现场,可以看到我们的两位特邀嘉宾对接下来的采访可以说是十分期待。

幸:(微笑,想杀一个人的眼神是藏不住的.jpg)

怒:(垮起个批脸)

界:那么,下面请听第一个问题。

记者:几天买可乐一次?

怒:可乐不都是一次囤几箱吗。

幸:(拉一边悄咪咪解释买可乐指什么)

怒:(怒)这种18禁节目的记者还是烤了吃掉吧。

幸:支持老婆

怒:(炸毛)不要叫我老婆!

幸:对不起老婆再也不敢了老婆

记者:啊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下面正式开始采访


记者:1、平常容易吵架吗?

幸:可以说是很少起冲突,因为我们两在感情中都会下意识迁就对方。除非碰到底线,平时的小问题都在吵起来之前就解决掉了。

记者:那碰到底线时的状态能不能说说?

怒:有一次是之前我告诉他我把把家门密码改了他回来就爆发了,我们吵了半天闹得很不愉快然后他躲到房间里把我丢客厅锁了一晚上。

幸:……(挪开视线)

怒:我当时火的点主要是他光顾着骂我完全不说我到底怎么惹着他了,我也想不通为什么改个密码能让他平常脾气那么好一人气成这样。后来还是我把这事告诉良界她跟我解释明白的。

幸:怪不得你第二天道歉态度那么好。我有点好奇,她是怎么说的?

怒:你确定要我讲?她说我太迟钝看不出来,你这人看起来牛的一批很其实特缺安全感。“他所需要的是能由他自己支配的空间和一个可以无条件信任依赖的人。而你背着他改密码这一行为触犯到他的领地意识,同时让他难以对你信赖。可能你始终想不通他这种心理状态的成因,但如果你还想再走近他一点就要注意不要碰到他这个雷区。…”大概这样。

幸:……

幸:她看人的本事也太恐怖了……

记者:嗯…那可以问问良怒为什么要改密码吗?

怒:之前那个密码是他跟前男友在一起的日子,我实在看不下去就改成我们相遇那天了。

记者:前任?分手之后没有换掉吗?

幸:开始时还抱着复合的妄想一直留着,之后时间长了彻底麻木了,这对我来说也只是一串普通的数字了。我是个很恋旧的人,用久的东西突然换掉会很不习惯。

幸:不过现在看还是新密码用着舒服。也要感谢良怒了。


记者:2、两人分开的场合?

幸:他夜班多,早就习惯守寡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怒:草。我怎么记得你每次都要给我发几十条消息还要抱着我枕头睡觉

幸:诶,原来是这样的吗

怒:我还记得你带班出去军训那几天你每晚要跟我煲一小时电话粥。

怒:我到外市开会那会某些人以睡不着为由跟我连了一整晚麦。

幸:…嘿嘿。


记者:3、有什么对他不满意的地方?

怒:感觉他洁癖有点过于严重了。

幸:比如说?

怒:润%滑要戴指%套,给我%口%完立马去刷牙。有时候觉得你很嫌弃我然后就没什么兴致接着做了。

幸:…好像是这样呢。

幸:会希望我改掉吗。

怒:额,其实只要你确认不是嫌我脏就行。如果你这样才舒服那就别改。

幸:…谢谢你。

怒:(怎么又开始道谢了。这不是情侣间该有的关系吗。


界:好的,由于节目时长原因,下面直接跳到最后一个问题。

记者:4、杏%生活的频率?

怒:所以只是换了个严谨一点的问法是吗??

幸:好吧,目前是五天一次。

怒:节假日或纪念日也会。

幸:嗯。平常是在他下夜班那天。

怒:因为之前他不愿意主动提出要不要做,我也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时候,就干脆这么定了。

怒:后来也就习惯这样了。


记者:嗯。那今天的采访就到此为止了,二位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怒:十点了,睡觉。麻烦你速速滚。

记者:啊哈哈哈那我就不打扰二位的夜♂晚了…(开门

怒:你摄像机是故意留着继续拍是吧!

记者:(出门

怒:(砸摄像机

界:打开录音笔后道别离开。


片尾(只有录音无画面)

记者:好的,如大家所见,此次采访我们损耗了唯一的摄像设备,该节目以后可能会以纯音频形式播出,直到获得足够购置新设备的资金为止!欢迎观众朋友多多支持我们!

界:也欢迎购买我刚刚出版的摄影集(笑

界:快卖个惨(小声对记者

记者:姐…为了那台机子我狂干三个月期间没吃一口饭…(暗示

界:卖书的钱都给她买新相机用哦。








七夕节特别彩蛋:

晚饭后。良幸坐在沙发上看良怒洗碗,突然收到良界的消息。

“七夕佳节,你爸我决定赏你个笑话听听”

还没来得及回对面就发来一长串话。

“下午六点多有个男的来我店里买东西,结完账快走了突然被一个小姑娘拦住,那姑娘说,哥哥祝你和你对象七夕快乐,恩爱性福

“然后你知道那男的怎么回她的吗

“救命你先让我笑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不好意思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说,抱歉,我是直的。(认真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我到现在一想到这句话就想笑

“而且他当时那个严肃的表情 真就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

“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良幸此时还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只是正常地回复过去。

“老太婆,你吵到我眼睛了。”

对面的消息让他有些不安。

“巧的是,那个男的我们认识。”


几秒后,他突然想起了去年七夕的往事。

良怒有几次去学校接他下班被学生看到过。为防止学生中某些cp头子趁机作乱,他曾跟良怒有过这一段对话。

“如果有人突然找你搭话祝你跟你男朋友七夕快乐,你会怎么说?”

“额,就,我是单身?”

“那可不行,这样就中了人家下的套了哦。正常直男都会首先否认‘男朋友’这个点。所以‘我是异性恋啊’这种话才能避免不小心出柜。”

看到对方恍然大悟的表情,良幸安心地想,这样的话一定能安稳度过七夕了。

“尤其要当心初中女生哦。”

他最后还这么补了一句。


“老婆?今天是不是有奇怪的初中生跟你搭话了?”

朝厨房喊了一声,并得到肯定答复。

“嗯。多亏你的预判,我没有露出破绽。另外鉴于特殊节日放你一命,明早八点以后不得叫我老婆——等下你是在憋笑吗!”

“噗…不好意思,但是你还记得那个姑娘问你什么吗?”

…………

…………………

最终良幸给良怒顺毛了一整晚。买可乐计划大失败。





唯一赢家goodworld。




谢谢读完。审核辛苦了。彩蛋是之前画的涩涩(?)怒和女装幸。

评论(8)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