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rol+Z

老号新用。地狱客栈/极恶老大,🐱公嬷一体机,亲王单推

跑 路 宣 言

概要:≈退曲拟,想取关的尽快。


寒假安排出来了,只放七天,外加致死量作业。以前一直咕咕咕就等着放假好好写点文画画图顺便写点歌做个硫酸亚铁晶体,现在看来全都是做梦。合着我们就是学习机器休都完全不用休的呗,我算是看透我的高中生涯了。

之前列过一串脑过的文,有的已经写了开头丢草稿箱,我会趁高一凑几篇发掉。这三年之内应该不会再有曲拟相关,有也是低质摸鱼,三年后看兴趣,可能会回来但多半不会了。

此后这个号不会有太大动静,小号还会发点日常什么的。就这个@昵称的话还没想好 

这几个人设我投了很多精力进去,可以说我对他们的爱已经超过自家oc了,真要放弃也难,他们的性格经历可能会被投到将来一些oc身上。一定会改到我不主动提没人看得出来那样。希望不会有人因此讨厌我吧。

谢谢每一个注意过我的人,我爱你们!!!!

最后表白自家曲拟!我爱良麺我爱良炸我爱良锤我爱良界我爱良弹我爱良怒我爱坏圈我爱坏秘我爱良幸我爱aleph-0我爱nhelv我爱apollo!!!

(良钻还没来得及拟,爱不起来)

(说不定哪天我拟完了再来个二编)

评论

热度(4)